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组织观看《战疫-四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

文:杨计生 | 图:杨计生 | 部门:机关党办 丨 签发人:刘建 丨 发布时间:2020-07-13 09:28:2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7月10日,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组织42名教职工前往四川博物院参观《战疫-四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现场参观1800余件一线抗疫实物、180余幅写实抗疫照片、视频、绘画,多维度感悟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四川各界凝心聚力投身抗击疫情的所作所为,生动诠释了战疫中的四川力量。

1.jpg

通过观展,全校教职工深刻铭记众志成城、全民抗疫的历史,将充分弘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时代精神,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努力推动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双胜利,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自身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13085441_副本.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