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同舟共济抗疫情 爱心捐款践初心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开展支持疫情防控自愿捐款活动

文:杨计生 | 图:杨计生 | 部门:机关党办 丨 签发人:刘建 丨 发布时间:2020-03-12 14:21:5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中央组织部号召,根据省委组织部和省直机关工委要求,2月27日,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在党员干部中开展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愿捐款活动。活动中,校领导带头作表率,各支部党员干部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为决胜战“疫”助力加油。当天共募集资金27058.26元,已全部汇至省委组织部指定账户。另有部分在职职工在捐款活动前通过各类慈善基金会等渠道捐款15900元。

在此次捐赠活动中,离退休党员干部发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奉献精神,踊跃捐款,以微薄之力彰显着老党员、老干部热爱祖国、心系抗疫前线的高尚情怀。54名老党员干部共计捐款6958.26元。其中,92岁老党员李翔捐款1000元、75岁非党员困难职工李云湘捐款100元。正如老党员李翔所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能为疫情防控做一点事,是自己的心愿,这1000块钱,虽然不多,但是我的一份力。我相信有一份热就会发一份光”。我们坚信这些涓涓细流必将汇聚成汪洋大海,浇灌抗疫一线的每一个角落,必将夺取这场人民战争的最后胜利。

全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走在前、作表率”的使命担当和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扎实工作,为全省全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