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展演

文:王梦佳 | 图:刘建 | 部门:机关党办 丨 签发人:本站原创 丨 发布时间:2019-10-10 11:03:12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9月30日下午,我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展演在党校11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全校教职工和第91期处级干部进修班、铸魂工程培训一班和二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活动。

2222222.jpg


合唱展演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教职工和学员分别组成五个合唱队,大家精神饱满、慷慨激昂地歌唱党的领导和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展现了党校教职工和学员浓厚的爱国热情和奋发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77777777.jpg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高昂的斗志和浓烈的爱国热情将活动推向高潮。一首首爱国歌曲讴歌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唱响了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昂扬旋律,表达了全校教职工和学员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凝聚起了全校师生守初心、担使命的决心和力量,以立足岗位、奋发向上、勤勉实干的精神风貌,为谱写治蜀兴川新篇章作出贡献。 

8888888.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