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3期省直机关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举办“新时代如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学员论坛

文:学员工作处 | 图:学员工作处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学员工作处 丨 发布时间:2022-04-28 12:38:37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4月26日上午,第3期处级公务员任职班举办了主题为“新时代如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学员论坛。

5位学员代表从自身工作出发,结合本次在党校的学习收获,分别以“学深悟透加强党性锤炼,担当作为彰显党员本色”“新时代的审判工作如何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新需求”“从农业农村领域的重大制度创新--看如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浅谈我眼中的新时代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动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谈认识、讲体会、话感悟。5位学员立意新颖、逻辑清晰,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既有宽广宏大的视野格局,又有具体微观的措施对策;既有引人深思的智慧火花,又有工作实践的经验“干货”,台上慷慨激昂,台下掌声不断。

校委委员科社法学教研部主任刘伟教授、吴俊蓉副教授、欧阳玉蕾副教授和边作为老师参加论坛。刘伟教授进行课后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论坛精心组织和精彩效果。他表示,教学相长、学学相长是省直机关党校的优良传统,同学们自信表达、客观分析、精准施策,更加坚定了大家对本职工作的热爱与自信,坚定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自信,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自信。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