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组织开展党纪党规知识测试

文:潘芸 | 图:潘芸 | 部门:机关纪委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0-07-23 18:04:2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上警醒,行为上自觉。近日,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开展“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月活动中的全覆盖开展党纪党规知识测试。全校党员80余人参加测试。    

此次考试通过“全覆盖、自主学、闭卷考”等方式,旨在检验全校党员干部学习效果,检验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监察法》等党纪法规学习掌握情况,题型有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考试及格率100%。严格考试纪律,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有效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测试,使大家对党纪党纪党规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找到了自身短板,以后更要加强学习,学以致用,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