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纪委通报:公务员上班时发朋友圈,7人点赞评论——全部被处分!

文:1 | 图:1 | 部门:机关纪委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0-07-03 17:00:03 丨 点击数: | 来源:体制内阅读

日前,四川省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纪委作出一份关于吉寿坚桑等人违反工作纪律的通报。通报称,2020年6月29日下午14时,吉寿坚桑在个人微信朋友圈发布了一条与工作无关的动态。14时至17时40分,先后有7名公职人员在上班时间对该条动态进行点赞或评论,分别为民建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人大副主席田涯坤,下溪镇四级调研员蒌者石叶,县税务局副局长汪丽蓉,县文旅局工作人员黎明、彭军、宋娟、冯秀蓉。吉寿坚桑在14时22分、14时55分对相关评论进行了回复。以上同志在上班期间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违反了工作纪律。


处理结果:责成县人大机关党组、民建镇党委、下溪镇党委、县税务局党委、县文旅局党组向县委作出书面检查;对民建镇党委书记黄明富、下溪镇党委书记张永勇、县税务局局长万凯、县文旅局分管领导副局长陈远、总规划师叶骁批评教育;对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白英平、民建镇纪委书记曲鸿、下溪镇纪委书记陈志敏、县税务局纪检组长陈元东、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曲别妈麻批评教育;对吉寿坚桑书面诫勉;对田涯坤、蒌者石叶、汪丽蓉、黎明、彭冯秀蓉、宋娟谈话诫勉。


微信图片_20200703165939.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