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支部动态:培训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风劲帆满图新志 砥砺奋进正当时

文:党性教育研究部 | 图:党性教育研究部 | 部门:党性教育研究部 丨 签发人:党性教育研究部 丨 发布时间:2022-06-30 15:03:41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时隔四年,习近平总书记亲切的话语、殷切的嘱托,再次回响在天府大地,凝聚起催人奋进的磅礴力量。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省直机关党校作为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的主阵地,积极投入到学习之中。6月29日,培训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学习会。会上,经济学管理学教研部的吉媛副教授以习总书记来川视察的足迹为主线,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从粮食安全、乡村振兴、就业及科技创新等几个方面向参会的全体党员生动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提出的重要指示,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浅出的解读,帮助与会党员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人民的深情厚爱和省委、省政府对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坚定信心。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党代会精神,开展了交流讨论,发表了各自的体会和感悟,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矢志奋斗,坚决把领袖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奋进力量,把领袖的殷切希望转化为自觉行动,在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做到学在前、干在先,真抓实干、行胜于言,全力做好干部培训工作,切实把对领袖的忠诚爱戴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一步一个脚印把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以实际行动和良好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支委会要求每名党员要讲政治、守纪律、强作风,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将“两个维护”融入血脉灵魂,胸怀国之大者,真正做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明确四川今后五年发展的“十二字”工作总思路,围绕“六个新”的奋斗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作出的各项工作安排上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紧扣党校工作实际,坚持“党校姓党”,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丰富和完善干部教育培训体系,推动新时代党校干训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