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学员动态:第55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深入学习领会省党第十二次代会精神

文:学员工作处 | 图:学员工作处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学员工作处 丨 发布时间:2022-06-07 13:31:1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之际,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第55期科级干部进修班于6月1日开班。连日来,科级干部进修班58名学员通过参加集中授课、支部安排部署、分组交流研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方式,热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加深对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6月1日上午的开班典礼上,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姜小林作动员讲话并就大会精神作重点传达学习。6月2日上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党建党史教研部主任马国祥教授作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中青班学员崔馨予作心得体会分享。大家还利用中午和晚上的培训间隙,原原本本学党代会报告,深入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在参加省直机关代表二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率新一届省委常委同媒体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将珍惜难得学习机遇,努力在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先学一步、学深一些、作好表率,让党代会精神成为干事创业的思想武器、力量源泉和精神支柱,结合各自行业、各自领域、自身工作,以赶考姿态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努力奋斗。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