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党性教育基地”授牌暨科级班党性教育开班式在泸定县委党校举行

文: | 图: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 丨 发布时间:2019-06-03 14:12:3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5月29日,在纪念红军飞夺泸定桥胜利84周年之际,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主持日常工作副校长姜小林率第50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前往泸定开展党性教育,向泸定县委党校(泸定桥干部学院)授牌党性教育基地并作动员讲话。省直机关党校校委委员、教务处长向林,泸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泸定县委党校校长李利平,泸定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龙辉参加授牌暨开班仪式。

1559550279518489.jpg

姜小林副校长向泸定县委党校授予省直机关党校“党性教育基地”的牌匾,泸定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龙辉接牌;泸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李利平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泸定县的基本情况;姜小林副校长对成立泸定党性教育基地表示祝贺,向第一期参训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主动接受洗礼,全身心投入党性教育学习中,切身感悟红军战士的顽强意志、拼搏精神,确保此次党校教育触动灵魂;二是要认真开展自觉反思,把此次党性教育当做自我反思的大课堂,在学习中进步,在进步中成长,努力实现自我觉悟和综合能力的提升;三是要严格遵守纪律,作为省直机关党校首批到泸定开展党性教育的学员,是一种荣幸,要服从管理,树立好党校、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仪式最后,龙辉副校长向第50期科级干部进修班授班旗,班长刘访接旗。

1559550302108199.jpg

仪式结束后,全班学员聆听了且祖武教授作的以“信仰的力量,伟大的史诗”为主题的泸定桥战役辨析及红军飞夺泸定桥辅导授课;到《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现场体验夺桥军魂,感悟84年前那场惊心动魄,永载史册的英雄壮举。

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难得的锻炼机会,认真学习,深化认同,锤炼党性修养;大力弘扬不怕苦、不怕难、不怕死的伟大长征精神,以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意志,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