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47期科级班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

文: | 图: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 丨 发布时间:2018-04-03 15:45:17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3月27日至30日,省直机关党校第47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前往巴中通江开展红色文化党性

1522640389999757.jpg

学员们身着红军服,头戴红军帽,高举党旗,追寻先辈足迹,重走碑坡古道瞻仰王坪烈士陵园参观川陕苏区群众工作陈列室、“赤化全川”石刻标语、毛浴政工会议旧址、川陕省委党校旧址和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通过现场教学、访谈教学、体验教学、微党课等形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接受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

1522644145130855.jpg

学员们在碑坡古道——这条当年红军战士运送伤员、粮食、弹药的“生命通道”上,体会了革命成功的艰辛和胜利的来之不易;在庄严肃穆的王坪烈士陵园里,经过铁血丹心广场,沿着千秋大道拾级而上,烈士纪念碑前鞠躬默哀,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在鲜红的党旗前,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在三堂微党课里,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对革命的坚定信仰和对事业的无限忠诚。

1522644164815925.jpg

通过此次专题党性教育,全体学员重温了革命精神,走进历史坚定了理想信念。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真实历史的还原一堂堂激动人心的党课,革命烈士们无畏付出、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每一位学员,大家纷纷表示心灵接受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今后以革命先烈的英勇气概和崇高精神时刻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传承下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1522644188329279.jp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