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参观主题摄影展、升华爱军国防情

2019级在职研究生法学、党政管理班参观 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主题摄影展

文:学员 | 图:学员 | 部门:研究生部(继教部) 丨 签发人:赵利琼 丨 发布时间:2019-11-29 17:21:01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我们的军队是人民的军队,我们的国防是全民国防。2019年11月11日是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纪念日,在这个节日到来之际,西部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与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在天府广场西侧的四川美术馆,联合举办了为期一周的“我爱祖国的蓝天——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主题摄影展,分“光辉航迹”和“砥砺奋飞”两大板块布展,以镜头见证历史,用影像展现成就。

为了增进大家对人民空军的了解和热爱,11月15日下午,2019级在职研究生法学、党政管理班上完党性教育课后,师生一起集体前往四川美术馆参观这次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主题摄影展,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一幅幅精彩生动的照片、一件件尘封历史的物品,凝聚历史瞬间,或饱含家国情怀,或彰显军人本色,或洋溢军营趣味……,伴随着现场解说员的讲解,师生们认真参观、仔细聆听,走进历史光影、感悟强军故事,既了解了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又体会了西部战区空军官兵践行强军目标、戍守西部天空的奋斗足迹。

参观结束后,两个班的同学与老师们一起合影留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鲜明的参观见学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国防意识、砥砺了初心使命、升华了家国情怀,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带头宣传国防、宣传军队、宣传空军,影响和带动广大群众用实际行动积极支持国防建设,军民齐心、团结一致为实现伟大的强国强军梦想而努力奋斗。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