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18级党政管理在职研究生走进军营

2018级党政管理班 彭文春

文:彭文春 | 图:学员 | 部门:研究生部(继教部) 丨 签发人:赵利琼 丨 发布时间:2019-11-21 16:47:34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为强化国防教育,激发爱国热情,11月9日下午,省委党校省直机关党校教学分部2018级党政管理在职研究生班“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成空某部举行,学员们现场参观了军营,观看了宣传片,听取了该部发展历程的讲解,切实感受到部队官兵“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良传统。


2018级党政.jpg


11月9日下午,在职研究生2018级党政管理班班主任带领学员们走进成空某部,在该部礼堂观看宣传片,宣传片展示了空军官兵勇于挑战极限、科研人员勇攀技术高峰的优良传统。通过观看宣传片,学员们切实了解了空军,感受到了祖国国防力量的强大,纷纷为空军点赞。

学员们走进该部陈列馆,了解了该部的组建历史,该部从血雨腥风中砥砺前行,实现了从装备落后到装备现代化的巨大转变。该部不仅肩负着保卫祖国空域的神圣职责,还出现在了汶川地震等自然灾害的救灾现场,发扬了人民子弟兵爱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学员们还走进营房,看到了军人整洁的内务和严格的纪律。

现场教学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现场教育收获满满,切身感受到了祖国国防力量的发展壮大和部队官兵的无私奉献。他们将在各自工作岗位,努力发扬部队官兵恪尽职守、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