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19年退休干部职工迎春座谈会举行

文: | 图: | 部门:办公室 丨 签发人: 丨 发布时间:2019-01-23 19:47:50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省直机关党校2019年退休干部职工迎春座谈会在教学楼多功能厅举行,五十余名退休老同志和学校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欢聚一堂,欢庆新春佳节、共话党校发展。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姜小林、陈学明、苏承祥,校委委员向林、粟川出席会议。姜小林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129162220.jpg

   

会上,姜小林通报了2018年度省直机关党校工作情况;退休老领导马鹤龄、徐向东,退休老干部代表吴景才、廖自成,退休老教师代表刘润葵、陈登富等作交流发言。

  王承先代表校委班子向退休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过去一年,机关党校坚持党校姓党,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教职工努力拼搏、改革创新,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是得益于老领导、老同志长期奉献、努力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老同志代表的发言言辞真切,对校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我们深受鼓舞,也深感不足,校委将以此作为工作再进步的鞭策,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并切实加以改进。

  王承先衷心感谢老领导、老同志对机关党校发展的关怀和支持,并真诚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量力而为,发挥智囊作用,充分运用自己的经验、专长、威望和智慧,继续为打造“特色鲜明、全国一流”省级机关党校献计献策,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机关党校高质量发展上来。

  王承先表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党校发展的重要资源,校委将更加重视并努力做好退休干部职工工作,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努力营造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的良好氛围,使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