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宜宾市机关党组织书记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开班

文:对外培训处 | 图:办公室 | 部门:对外培训处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0-09-09 08:44:54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cea01804ff1898cc3b6b1bfd4e99d9e.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真正把党务干部培养成“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经过前期精心准备, 宜宾市机关党组织书记第一期专题培训班9月8日在我校开班。

 宜宾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小林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从三个方面强调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培训要求。第一,提高认识、珍惜机会,在把握要义中强化履职意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目的在于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机关党建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务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因此,各位学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强化机关党建主责主业的履职意识;第二,务实重行、完善自我,在学思践悟中提升履职能力,通过本次培训班学习,实现三个新提高。一是理论武装上要有新提高,二是知识更新上要有新提高,三是能力水平上要有新提高;第三严于律己、遵规守纪,在学习培训中展示良好形象,一要端正学习态度。二要严守培训纪律。三要做好学以致用。

副校长苏承祥出席开班式。本期共有50名来自宜宾市直机关和区(县)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