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峨眉电影集团党务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文:对外培训处 | 图:对外培训处 | 部门:对外培训处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0-09-03 10:45:58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9月2日上午,峨眉电影集团党务干部培训班在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开班。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出席开班式,峨眉电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梅作开班动员讲话,开班式由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苏承祥主持,集团领导及45名党务干部参加了开班式。

111.jpg

开班式上,韩梅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集团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决定开展此次培训。她希望参训党务干部珍惜机会、心无旁骛、潜心学习,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结合日常业务工作、党建工作实践,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带着责任学,努力提升服务全局的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落实的能力,真正成为推动党建的高手、破解难题的能手、助推集团发展的跑手。

此次培训共三天。课程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习近平关于企业党建的重要论述、国企党建重点任务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多个版块内容,培训采用课堂教学、工作交流和知识测试等形式。通过培训,将有利于提升集团党务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引领集团改革创新,赢得市场主动。

为搞好此次培训,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对外培训处周密谋划,认真筹备,精心安排培训内容、严格挑选师资,注重学用结合、知行统一。着力帮助解决其党建发展不平衡,党建创新载体不多,基层党组织设置和党员教育短板等问题,强化党建引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峨影再出发”战略。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