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20年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文:祝蓉 | 图:黄吕果 | 部门:研究生部(继教部) 丨 签发人:赵利琼 丨 发布时间:2020-07-17 17:04:00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省直机关党校考点于7月11日至12日举行了2020年四川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招生考试。本次考试共设21个考室,705名考生参加考试,1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考务工作。省委党校二级巡视员、进修部主任魏跃忠全程指导考试工作,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副校长姜小林、陈学明、苏承祥、纪委书记林斌、二级巡视员魏忠猛、校委委员粟川及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胡伟进行了巡考。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挑战,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省直机关党校考点高度重视考试工作,成立考试组织领导机构,多次召开相关部门协调会,安排部署工作。7月9日上午召开考务会,对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进行考试工作业务培训和疫情防控培训。会上陈学明副校长对考务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行动上要确保高质量监考;三是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平安健康考试。7月9日下午,考务工作人员参加省委党校考前培训远程视频会。

image.png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巨大压力,为确保考试万无一失,省直机关党校考点精心谋划、群策群力、扎实工作。一是编制了2020年四川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招生考试省直机关党校考点疫情防控工作手册。二是要求考务工作人员和考生必须报备个人健康信息。三是聘请了两名医务人员到现场全程进行防疫专业指导。四是购买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考试期间,考务组、监督组、管卷组、安保组、后勤组、疫情防控组、技术保障组、流动监考组等工作组各司其职、联防联控、齐抓共管,考试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考场秩序井然,疫情防控井井有条,参考学生顺利完成各科目考试,圆满完成了2020年四川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