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四川党校报》头版刊发王承先署名文章

文:肖平 | 图:无 | 部门:办公室 丨 签发人:陶扬 丨 发布时间:2020-05-21 17:56:24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5月15日,《四川党校报》头版刊发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署名文章《推进机关党校高质量发展的几点思考》。

文章指出,近年来,中央、省委对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的更高标准,机关干部学历层次和理论水平的不断提高,给机关党校的培训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机关党校承担的教学培训任务、学员培养目标等方面与其他党校相比更具机关特色。必须在继续发挥好党校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的基础上,贴合机关实际,突出机关特色,全面加快教学科研改革创新,奋力推进机关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从提升教学实效,进一步强化高质量发展基础;提升科研水平,进一步强化高质量发展支撑;提升人才质量,进一步强化高质量发展动力;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强化高质量发展保障等四个方面,对推进机关党校高质量发展的探索实践进行了全面阐述。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