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文:马得城 | 图:马得城 | 部门:办公室 丨 签发人:姜小林 丨 发布时间:2020-05-20 11:38:48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JPG

5月19日下午,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召开传达学习全省“两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努力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机关党校力量。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传达省“两会”精神,副校长姜小林主持会议,校委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省“两会”召开的基本情况,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在省第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式、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长尹力代表省人民政府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人大、政协审议通过的决议和报告,省法院、省检察院报告重点内容

会议指出,省“两会”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开局起步和纵深实施“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的攻坚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两会”精神特别是彭清华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2020年四川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规划了路径,对实现四川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省两会部署上来。全校各部门进一步加强对省“两会”精神的传达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内化于心,推动执行落实做到外化于行;要将省两会精神作为行动指南、精神动力,按照校委既定工作部署,“校园落新户、教学亮特色、科研出成果、外培多办班、管理上水平、党建强引领”的目标为着力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始终保持改革发展定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