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20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召开

文:马得城 | 图:马得城 | 部门:办公室 丨 签发人:姜小林 丨 发布时间:2020-04-03 10:04:42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2020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召开.jpg

3月30日下午,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重点工作。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校长王承先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姜小林主持会议,各校领导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委班子成员出席参加会议。

会上,王承先全面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和教职工为疫情防控所作出的积极工作针对春季学期工作,他强调要攻坚克难,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自觉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履职尽责、扎实工作,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作为重点任务,既要保障学校教职工、来校培训学员防疫安全,又要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机关党校智慧和力量。

王承先指出,春季学期工作要继续坚持解放思想,不断激发学校改革创新的活力。要优化教研部职能和教师队伍配置,更好地发挥教学科研人才的作用、更加合理地配置教学科研人才资源,统筹做好学科建设和教学服务保障工作。要优化主体班的教学培训和其它的教学培训的功能,把对外培训作为主体班培训的有益延伸和补充,精心设计好教学培训菜单,不断提升教学培训质量。要提高管理服务与合作联动的能力,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加大对外办学合作力度,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服务。

王承先要求,新学期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营造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校的新气象。要带头学懂学通党内法规,尤其是抓好《党章》《中国共产党(行政学院)党校工作条例》《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条例》《党纪处分条例》等学习贯彻。要带头规范自己的言行,落实履职尽责的言行,规范网上网下的言行,做到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要带头敢抓敢管善抓善管,抓好部门内部的管理工作,不当“老好人”,做善于指出同志缺点的挚友。要带头大力弘扬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校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职责,也欢迎同志们按组织程序如实反映问题、提出建议,有则改之,凝心聚力,将从严治党、依规治校要求落到实处,建设暨风清气正又充满活力的正气机关。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