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制定贯彻党校《条例》任务清单

文:马得城 | 图:1 | 部门:办公室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20-03-26 11:31:24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为切实落实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抓好《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贯彻落实,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全省贯彻落实措施,制定《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重点任务清单》确保党中央、省委关于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重点任务清单》严格对标对表《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进行逐项梳理,划分出11大类29项重点任务,并结合实际制定我贯彻落实措33条。内容涉及党校(行政学院)的设置和领导体制、班次和学制、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决策咨询工作等11个重点方面,探索实施机关党校创新工程、办好“治蜀兴川”大讲堂、编撰出版《机关干部新时代治蜀兴川能力素养丛书》、建特建优党性教育研究部和党性教育基地、办好《党政研究》、推进新校园建设等33条工作举措,牢牢把握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既有全省规定动作的贯彻落实,又有体现机关特色的工作创新,为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提供了有效保障。

同时,为全面系统推进《重点任务清单》落地落实,明确将任务清单纳入2020年工作要点重点项目,贯彻落实措施逐项均明确牵头单位、相关责任单位及完成时限,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和机关纪委定期对《条例》执行情况和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通过挂图作战和督导督战,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任务,为推动全校各部门学深悟透《条例》的基本要义、核心精神和具体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提供了坚强保障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