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新春慰问暖人心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开展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

文:杨计生 | 图:杨计生 | 部门:机关党办 丨 签发人:姜小林 丨 发布时间:2020-01-17 15:01:0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春节将近,年味渐浓。1月14日-16日,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先后赴大竹县川主乡平桥村、玉沙路社区开展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平桥村父老乡亲、玉沙路社区困难群众以及平桥村脱贫攻坚一线干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把新春的祝福和组织的温暖传递到基层一线干部群众心中。

12.png

1月16日,在玉沙路社区,副校长姜小林率机关党办与社区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基层党建工作对接交流表示要充分发挥机关党校理论优势,在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加大与社区结对共建力度。鼓励全校教职工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关心关爱社区困难群众,在基层社会治理方面贡献机关党校力量。同时,代表机关党校为30户困难群众代表发放食用油和大米等生活必需品,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社区党委的关心与带领下,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并送上新春祝福

23.png

1月14日,在大竹县川主乡平桥村党群服务中心广场,副校长苏承祥率校部分支部、教职工为平桥村群众发放春联、灯笼、糖果等节日慰问品,祝福平桥村每名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随后来到唐胜全、王国金、申济荣、罗先明等6贫困户家中,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在与他们的交谈中,苏承祥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产业增收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自强意识,积极发展产业,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要求驻村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摘四不摘”要求,把巩固脱贫成效、防止返贫作为工作的重要方面,为实现乡村振兴开好头、起好步。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