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党校来校调研

文:肖平 | 图:马得城 | 部门:办公室 丨 签发人:陶扬 丨 发布时间:2019-12-13 17:15:50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1211日下午,安徽省直机关工委朱斌书记率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党校调研组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我校教学楼、阅览室、校史陈列室实地察看教学设施,了解教学科研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王承先代表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对朱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超常奋斗、重点突围”2个方面就近年来我校干部教育培训、科研咨政和管理服务等经验做法作了介绍。

副校长姜小林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对教研咨各方面的主要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各分管领导和部分处室负责人也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和交流。

朱斌对我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两校着力深化沟通联系,加强教学、科研、信息化、队伍建设、内部管理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互相借鉴,资源共享,推进两校共同进步和发展。

校领导苏承祥、魏忠猛、向林、粟川参加座谈。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