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姜小林赴省委党校调研

文:朱丽娜 | 图:朱丽娜 | 部门:办公室 丨 签发人:姜小林 丨 发布时间:2019-10-31 17:04:18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9996.jpg

10月23日下午分管日常工作副校长姜小林带领校办公室相关同志四川省委党校学习调研。省委党校院长吴刚强主持座谈会,相关部门参加并介绍了经验做法 

近年来省委党校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校姓党、突出主业主课,持续推进名师工程建设,构建更为科学合理的人才队伍建设机制,倾力打造优秀教研咨、教辅和管理服务团队,教职工教学科研、服务管理、业务素质等方面工作显著提升。同时,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制度规定。针对这些成功的经验做法,省直机关党校认真学习借鉴,省委党校加强业务指导,大力关心支持。

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围绕人才队伍建设、教职工考核及绩效工资分配改革高质量成果激励、教职工管理与服务以及教师高级职务评审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