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教师应邀赴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调研

文: | 图: | 部门:科研处 丨 签发人: 丨 发布时间:2019-03-13 16:06:31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彭清华书记在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立足巴蜀文化特色打造成都国际性文化机场的建议》上批示:“要重视新机场的文化特色、文化元素、文化商品和文化氛围”。四川省机场集团高度重视批示精神,积极贯彻落实,于2019312组织了专题交流座谈活动。课题负责人马勤和部分课题组成员应邀赴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及施工现场,参观沙盘、展板和工地,与来自建筑设计单位和文化创意的专家一起,了解文创设计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就如何彰显巴蜀文化特色,打造四川的一张靓丽名片进行了深度探讨。我校与会领导和教师还特别就充分发挥党校功能,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了“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以及促进党校科研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苏承祥、四川省机场集团副总经理李灵翔、党委副书记吴天凤参加了交流活动。

5mmexport1552463234708.jpg

2mmexport1552463230637.jpg

3mmexport1552463221175.jpg

4mmexport1552463215831.jpg

(文:欧阳旭柳)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