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我校教师赴双流区白沙镇镇政府进行调研

文:科研处 | 图:科研处 | 部门:科研处 丨 签发人:1 丨 发布时间:2018-06-28 17:27:4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把科研工作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结合起来,2018年6月27日,我校科研处、办公室部分同志赴双流区白沙镇镇政府就乡村振兴视角下的农业经营适度规模化相关问题进行了调研,深入了解了基层在农业规模化经营过程中的实践做法以及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目前,基层响应中央号召积极推进农业现代化转型,以农业产业化为抓手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但在实施过程中也存在着土地利用细碎化、政策多元化、项目资金利用效率不高等问题。目前,科研处同志已着手对本次调研所收集到的具体问题进行条分缕析,深入探求内在规律,为相关决策咨询打下了现实基础。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