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关于公布2019年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文:朱丽娜 | 图:无 | 部门:办公室 丨 签发人:李庆 丨 发布时间:2019-10-10 16:03:42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关于2019年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规定,现将参加面试人员成绩、排名及体检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及排名

见附件。

二、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招聘名额,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参加体检的具体人员详见附件。

三、体检有关事项

(一)体检标准。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2019年10月11日(星期五)上午7:40到四川省直机关党校(成都市青羊区玉沙路163号)集合,统一前往医院体检。

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报考者,视为自动弃权。

(三)体检须带身份证原件和近期免冠2寸照片四张(背面写上姓名)。

(四)体检前一日忌吃油腻食物、烟酒,体检当日体检前禁食、禁饮,空腹体检。

(五)初次体检不合格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复检由四川省直机关党校指定到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

联系电话:028-86627925

特此公告。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19年10月10日

 

附件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