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51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讨论活动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0-09-14 09:41:20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9月11日上午,第51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展小组讨论,交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心得体会。学员们重点围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专题,通过阅读原文、学员领学、交流发言等形式进行深入学习研讨。

学员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不断进步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诠释了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智慧方案。

学员一致表示,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更加深刻地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更加系统地掌握了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更加清晰地明确了新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学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新生力量。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