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95期处级班“学用新思想,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学员论坛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0-09-11 16:59:17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9月11日上午,第95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的学员论坛,5个小组在前期充分准备、全员参与的基础上各推荐了2位同学上台交流,10位学员联系工作实践谈体会、谈心得,图文并茂地为大家奉献了一场长达140分钟的思想交流盛宴。

大家谈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实践中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国际性的重大思想观点,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思想旗帜,激励他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作用。

通过分享交流,同学们提高了认识,提升了站位,廓清了迷雾,统一了思想,达到了学学相长的目的。学员们一致表示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用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好司法和纪检检察等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政策研究及决策服务、公共卫生健康、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贡献。

党建党史教研部主任马国祥莅临指导,并做了精彩点评。马国祥说,这次学员论坛准备充分、发言精彩,说明大家已经沉下心来在深学悟透上下了功夫,希望大家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力气,真正做到内化与心、外化与行。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