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95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展专题小组讨论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0-09-07 13:11:0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9月3日,95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以“讲政治、守纪律、做合格党校学员”为题,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了专题讨论。

讨论会上,各位学员以问题为导向,查找在“讲政治、守纪律、做党校合格学员”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查找症结所在,有的放矢提出了对标整改的努力方向和措施。一是强化政治意识。面对多元社会思潮,保持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在重大关键问题上,保持头脑清醒、立场观点鲜明、敢于担当负责。二是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从党章党规,严格遵守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用纪律规矩约束规范自己,坚决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

讨论会上,学员们认为,当前,四川正处于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也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要学以致用、细照笃行,争当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标杆,在工作中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打赢“两场硬仗”,夺取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大家一致表示,要珍惜这次集中培训机会,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有所得、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治蜀兴川的具体实践中,以良好的作风和学风,做合格的党校学员。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