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26期青年公务员(职员)培训班深入学习开学典礼讲话

入脑入心见行动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0-09-07 12:59:00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传承省直机关党校优良学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9月4日下午,第26期青年公务员(职员)培训班以分组座谈交流形式,聚焦“讲政治、守纪律、做合格党校学员”这一主题,专题学习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在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座谈交流会上,5个党小组分别从理论武装、党性修养、能力建设三个方面重温了开学典礼动员讲话精神。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动员讲话凝聚着对党校教育的深刻思考,饱含着对学员的深切期待和嘱托,为学员在党校学习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

在交流分享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转变角色,尽快实现从岗位工作到脱产学习的转变,迅速进入学习状态;要严于律己,模范遵守校规校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好第26期公务员班良好形象;要珍惜学习机会,专心学习理论,用心修养党性,全心提升本领,圆满完成党校学习任务。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