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学员工作支部和青年理论第四学习小组联合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0-09-04 16:05:14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进一步推动青年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9月4日上午,省直机关党校学员工作支部和青年理论学习第四小组开展联合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欧阳玉蕾老师为与会成员进行了专题辅导

会上,大家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篇目,通过会前认真学习彭清华书记关于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与会成员结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六稳”“六保”等方面工作踊跃发言,广泛开展了交流讨论。对四川“怎么看”“怎么干”等重大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增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学员工作支部书记郝树宏勉励青年干部们,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案头卷、必读书、座右铭,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家相互交流、相互促进,不断丰富自身理论知识,共同进步。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