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直机关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2班举行支部文艺晚会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0-07-28 10:22:00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进一步巩固教学成果,展现铸魂班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7月24日晚,省直机关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2班全体学员在四渡赤水干部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联欢晚会。省直机关党校经济管理部傅茂根老师和班主任杨萍、王倩老师参加了文艺联欢活动。

image.png

此次文艺联欢活动由班级支委精心组织策划、37名学员积极踊跃参与并自编自导自演。9个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内容丰富、主旨鲜明,既有气势磅礴的歌舞《国家》,又有朗朗上口、诙谐幽默三句半《话学习》;还有优美婉约的女生独唱《隐形的翅膀》和深情动人的歌曲《明天会更好》,更有热情洋溢的舞蹈《乘风破浪的青年》《我怎么这么好看》《小人舞》,以及感人至深的情景剧《长征途中》,学员们的精彩演出和热情参与,以及穿插其间的小游戏环节让大家掌声笑声不绝于耳、现场气氛欢快热烈,文艺联欢活动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省直机关党校经济管理部傅茂根老师对文艺联欢活动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次文艺联欢活动主题鲜明、特色突出、饱含感情、鼓舞人心,生动展现了铸魂2班这个集体不忘初心、感恩奋进的卓越风采和务实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同时寄语学员们不负韶华,担当实干、主动作为,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