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铸魂2班举行第四次学员论坛

学员上讲台 以讲促学见实效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0-07-20 10:24:4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7月18日上午,省直机关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2班举办第4次学员论坛,来自省委办公厅的邓玺,省委统战部的向鸿和省医保局的王溟曦3名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工作情况和个人专长,给大家带来了精彩实用的“知识大餐”。本次论坛由交通厅的吴佳沁同学主持。

论坛上,邓玺同学以《<洞穴奇案>中的法理学思辨分享》为题,向大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洞穴奇案》中的法学思维,他从有趣的故事引入,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给大家展现了法学中的深邃思辨,有如一桌法哲学盛宴。向鸿同学以《统一战线基本理论——民主党派部分》为题,采用一问一答的方式,介绍了大家非常关心的民主党派有关问题,让大家对统战工作和民主党派工作有了全新的了解。王溟曦同学以《这,就是我们的医保》为题,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省医保局的职能职责、有关的医疗保障政策,让大家非常有获得感。大家进行了现场提问和互动交流,论坛氛围热烈,学习热情高涨。

论坛教学增加了学员间的交流互动,有利于增强大家对各部门职能职责的了解,有利于开阔视野,增长见识,达到学学相长的目的。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