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直机关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举行学员联合论坛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0-07-17 13:56:2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培育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促进学员间交流,7月16日上午,省直机关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一班、二班举办学员联合论坛,8位通过班级选拔脱颖而出的同学分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和创获。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姜小林出席活动,党建党史教研部唐辉老师、经济管理学教研部彭泉滔老师等现场指导。

此次联合论坛由铸魂一班的李治瑶同学主持。论坛中,来自铸魂一班的尹爽、黄欢、齐子鉴、蒙双喜和铸魂二班的蒋金良、贺育飞、黄雨翼、肖皓中8位同学围绕学习主题各抒己见、交流心得。他们有的从取势新时代着手,阐述了顺势而为,与祖国同行的认识和体会;有的以点带面、生动形象展示了我国不断完善的人才发展现状;有的围绕新时代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分析战略发展态势,展望美好发展前景;有的以小故事讲大道理,与同学们交流法治思维的重要性。8位同学的解读时而深入浅出、以小见大、生动活泼、角度多样,以充实的理论知识、丰富的实践故事,带领学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中进一步学深、学懂、学出心得、学出创获,赢得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党建党史教研部唐辉老师作总结点评。她指出,此次联合论坛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学员的良好精神面貌,希望全体同学以此次联合论坛为契机,加强交流学习,不断贡献更加优质的学习成果。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