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93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在西昌开展党性教育和现场教学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0-06-30 10:52:28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培养斗争精神,提升工作本领,93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于6月28日至7月2日在西昌开展党性教育和现场教学。6月28日下午,开班仪式在西昌市委党校举行,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苏承祥和西昌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华云出席仪式并讲话。

开办仪式首先播放了介绍西昌城市建设和发展的视频《城在青山绿水中》,使学员对西昌的城市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有了一个初步了解。华云在致辞时介绍了西昌市委党校的基本情况和此次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的主要课程和形式。此次教学将从红色革命传统、生态文明建设、航天精神、民族团结、脱贫致富、现代农业产业、特色民宿文化、基层党建等8个现场教学基地中选择部分有代表性的基地开展现场教学。同时,还将组织不同领域和部门的专家学者及党校骨干教师进行专题讲座,既有长征精神学习传承、脱贫攻坚经验介绍,又有凉山州社会经济发展情况、生态文明建设实践。

苏承祥在讲话中要求学员们,一要锤炼坚强党性,牢记初心使命,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二要坚持做到全面系统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践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三要严守培训纪律,不得有违规违纪行为出现,同时做好疫情防控的自身防护。

开班仪式结束后,凉山州委党校张亮老师从凉山州历史、资源、发展情况、面临的挑战、未来发展等5个方面,对全州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精彩授课。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