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铸魂一班开展第一次结构化讨论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0-06-29 10:57:22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6月28日下午,省直机关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一班分组开展决策咨询报告的第一次结构化讨论。省委省直机关党校马国祥、蒋颖、杜瑞峰、王奇坤、唐辉五位老师到组现场指导。

讨论中,各组学员围绕选题、定题相关要求,聚焦《成都构建超大城市重大安全风险防控体系的对策建议》《发展民宿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的思考和建议》《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助推文化名城建设》《四川脱贫攻坚中建立防返贫机制的对策建议》4个课题多角度、多层次畅谈对课题的理解,剖析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可行性解决思路,为下一步讨论和报告撰写工作奠定了基础。

铸魂一班各组决策咨询报告的撰写由党建党史教研部牵头组织指导。根据教学计划,在两个月的培训期间里,铸魂一班将开展三次结构化讨论,通过开放式的灵活教学方式,训练思维,锻炼能力,提高素质,充分激发各位学员从事课题研究的创造力,最终形成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报告,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献智献策。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