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铸魂一班举办第一期学员论坛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0-06-23 11:10:1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6月19日下午,2020年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计划省直机关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一班举办首次学员论坛,邀请3名学员开展主题讲座,并结合有关学科知识和工作实际与学员们互动交流。

论坛采取专题讲解、观看视频、现场演示、课后互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来自商务厅的学员杨光、省公务服务中心的学员向磊、省委宣传部的学员刘小川分别以《四川省服务业发展》《公务接待那些事儿》《文化自信与文化传承》为题,围绕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与趋势、公务接待规则与注意事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等方面做了精彩讲座,现场播放了《勇立潮头开新篇》《首批十大四川历史名人》等专题片,每名学员讲座后还与其他学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学员论坛”的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学员对省直部门不同领域业务知识的了解,学到了不同行业不同部门的业务知识和工作体会,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根据教学计划,在两个月的培训期间,铸魂一班将开展5期学员论坛,不同部门的学员将走上讲台,锻炼自己、展示风貌、博采众长,为各位学员提供知识大餐,以达到“学学相长”的目的。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