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92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举行毕业典礼

文:1 | 图:5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19-12-11 15:38:1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2月11日下午,第92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举行毕业典礼。48名学员圆满完成40天的学习任务并顺利毕业。分管日常工作副校长姜小林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校委委员、二级巡视员魏忠猛宣读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校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向林主持毕业典礼。

image.png

毕业典礼上,来自省政府办公厅的江宗德作为培训班支部书记进行了学习总结发言,来自省广播电视局的徐华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学习教学设计合理、课程设置多样、教学内容丰富。通过40天的学习,坚定了信念、开阔了眼界、厘清了思路,实现了党性修养、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的全面提高,同时也收获了真挚的友谊。一致表示,返回工作岗位后会将收获的“精神之钙”“能量之淀”运用到具体工作中,把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贡献新力量。

姜小林代表王承先校长和校委向大家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她指出,这次培训卓有成效,学员学风端正、学习劲头足,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注重党的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把我们对党、对马克思主义的那份信仰以及对人民的忠诚牢记于心;二是要进一步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不断地强化实践,干事担当,主动作为,将党中央、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进程中,在新时代治蜀兴川的伟大实践中做出更大的贡献;三是希望大家当好党校培训的宣传员、当好党校事业的支持者、当好党校精神的传承者。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