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92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展拓展训练

文:1 | 图:3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19-11-05 15:10:1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1日,第92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在新都开展拓展训练,班级全体学员参加。

image.png

拓展训练项目精心设计,内容精彩纷呈,现场氛围热烈愉悦。全体学员分成“初心队”“使命队”“得胜队”三个队,经过破冰彼此熟悉后,各自推选队长、政委和旗手,确定了富有特色的队旗、队训和队形等,共同完成了“珠行万里”“击鼓颠球”“急速60秒”“七巧板”等多个团队拓展项目。大家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心态积极参与、齐心配合,拓展中不断传出欢声笑语,展现出了学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大家在项目总结时纷纷表示,团队拓展项目寓教于乐,收获颇丰。这不仅是一次身体素质的拓展,更是思维方式的培训,每一个拓展项目从界定问题、分析问题到解决问题,团队协作共同完成,每个环节都至关重要。在完成的过程中既磨练了大家的意志品质、锻炼了大家的胆识闯劲,同时队员们互相鼓励,协作配合,充分信任,协调一致,有效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次拓展训练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也让大家更快融入集体,实现团队精神的凝聚。接下来学员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校学习中,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