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92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举行开班典礼

文:1 | 图:2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19-10-31 16:34:48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31日上午,第92期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举行开班典礼,分管日常工作副校长姜小林出席并讲话,二级巡视员魏忠猛参加开班典礼。校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向林主持开学典礼。

image.png

姜小林首先代表校委向学员们来校学习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党校是培养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和主阵地。在新时代背景下,省直机关党校肩负着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四大职能,始终坚持“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主业主课定位,坚持党校姓党、从严治校。学员集中一段时间到党校学习很有必要,有利于补充和丰富知识,有利于总结和提高,有利于相互交流和学习。各位学员要深化理论学习,筑牢初心使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加强锤炼党性,勇于担当作为,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斗争;要提升执政本领,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弘扬优良学风,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

image.png

开学典礼后,学员工作处、党建党史教研部负责人和相关同志还开展了入学教育、党性分析动员等学习活动。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