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科社法学教研部集体学习

文:欧阳玉蕾 | 图:欧阳玉蕾 | 部门:科社法学教研部 丨 签发人:刘伟 丨 发布时间:2020-09-02 13:11:28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QQ图片20200902130947.jpg

9月1号,正值新学期开学之际,科社法学教研部全体教师召开新学期教学会,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省委第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其中本着科社法学教研部的学科特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专题的两篇文章,即“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宪法保障”以及“坚持以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会上,刘伟主任强调了两点。一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纳入培训教育重要内容,深化拓展教学布局,充实丰富主课体系,加强相应的课程开发、项目开发和教学研究,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员头脑。二是要结合深入研究阐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积极参与国家层面和市级层面的相关课题研究、年度征文等活动,组织形成一批有价值、有影响、有生命力的研究成果。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