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党政研究》线上参加政治学与国际关系论坛

文:郝儒杰 | 图:欧露 | 部门:编辑部 丨 签发人:编辑部 丨 发布时间:2020-08-12 15:18:16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8月12-13日,2020年“第十三届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术共同体年会”在北京举行,年会主题为“世界格局两极化时代的竞争与合作”。本届年会由清华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主办。由于疫情关系,本届年会的所有研讨通过线上方式举行,会议设有圆桌论坛、专题研讨、博士生工作坊和出版物展示等形式。

《党政研究》编辑部作为“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术共同体年会”的出版物展示单位,在论坛展示了2020年已出版的4期的目录。这是自2015年以来,《党政研究》编辑部连续6次参与了论坛的出版物展示环节。6年来,《党政研究》编辑部紧紧围绕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科面临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同各位学界同仁交流思想、形成共识,不断提升了本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清华大学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术共同体年会自2008年举办首届年会以来,得到了学界同仁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是中国社会科学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学术年会,推动了中国政治学和国际关系学科的发展。

image.pn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