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九九聚党心·共话邻里情

文:欧阳玉蕾 | 图:欧阳玉蕾 | 部门:科社法学教研部 丨 签发人:刘伟 丨 发布时间:2020-07-10 12:07:58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玉沙路社区党委于2020年7月1日上午10点在社区二楼活动室开展主题为“九九聚党心·共话邻里情”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在本次党日活动中,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刘伟教授为党员带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区发展双胜利》主题党课,刘教授用风趣幽默的讲说方式引导在座党员深刻体会到祖国的变化,引发党员对社区治理的思考和讨论。

通过本次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紧密了社区党委与辖区党员的关系,激发了党员积极性,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