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青年理论学习第四小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0-06-05 12:33:31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99岁生日之际,青年理论学习第四小组开展了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的学习活动。6月5日上午,欧阳玉蕾为小组成员进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及启示》专题辅导。她从“28年新民主主义革命艰苦斗争历程、29年建设新中国的艰辛探索与成就、40年改革开放的历程书写辉煌篇章、中国共产党不断取得成功历史启示”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恢宏历程。2020年非比寻常,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新冠疫情有效防控、复工复产有序开展……无不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不畏一切艰难险阻,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和崇高精神。

通过学习讨论,小组成员一直认为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千秋伟业筚路蓝缕。以史为鉴,可知兴衰,在风云暗涌的和平岁月里,唯有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力量才能步步稳进、兴盛强大,才能实现中国梦。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