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乐山市委党校来《党政研究》编辑部交流

文:欧露 | 图:欧露 | 部门:《党政研究》编辑部 丨 签发人:刘彦武 丨 发布时间:2020-05-30 15:27:41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5月28日下午,中共乐山市委党校副校长毛丹率学报编辑部秦利民主任前来《党政研究》编辑部调研期刊出版发行、组织运营等情况,副校长陈学明、二级巡视员魏忠猛、编辑部全体成员参与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陈学明详细介绍了办刊历程和期刊运营基本情况,指出党校期刊工作是彰显党校姓党、繁荣学术交流、发挥好哲学社会科学“五路大军”作用的重要载体,办好党校学术刊物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毛丹等表示,《党政研究》近年来取得了显著成就,相关经验和办刊精神值得学习,还就期刊工作中的意识形态把关、“三审三校”流程、专家外审制度等话题同常务副主编刘彦武、副主编朱凤霞等进行交流探讨,以期进一步提高党校办刊水平。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