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党政研究》亮相首届天府书展

文:编辑部 | 图:编辑部 | 部门:编辑部 丨 签发人:编辑部 丨 发布时间:2019-12-10 15:47:0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29122日,以“爱阅读,会生活”为主题的2019天府书展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举行,全国29家出版集团、近300家单体出版社、17家民营图书策划单位、30余家非书文创企业齐聚一堂,展示展销图书11万种,为读者带来一场“全民阅读”的文化盛宴。本届天府书展还特别设立了期刊区,推出“与共和国同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期刊典藏展”“向全国少年儿童推荐百种优秀报刊展”“四川优秀期刊展”“杂志铺精品期刊展”4大主题展区,展出数百种杂志。121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青来到天府书展期刊展区,仔细听取省期刊协会领导对期刊展区展示内容的介绍,对本次四川期刊集群式“亮相”天府书展表示肯定。周青强调,四川期刊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组团化参与到更多的重大主题展会活动中,以此彰显形象、呈现实力。

《党政研究》积极参与四川期刊集群式“亮相”,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青调研了本刊,本刊主编陈学明副校长、常务副主编刘彦武教授陪同调研,通过书展极大地提升了《党政研究》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image.png

image.png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