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党政研究》参加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党建理论研讨会

文:编辑部 | 图:编辑部 | 部门:编辑部 丨 签发人:编辑部 丨 发布时间:2019-10-17 10:50:41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2019年7月27日至28日,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理论研讨会在中共宁夏区委党校(宁夏行政学院)召开。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姜志刚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共宁夏区委党校(宁夏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蒋文龄主持开幕式。此次理论研讨会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全国党建研究会党建理论教学与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共宁夏区委党校(宁夏行政学院)联合举办,旨在深化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研究,交流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研究成果。来自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全国党建研究会、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全国省级和副省级城市党校(行政学院)等单位130余名代表参加研讨会。

《党政研究》常务副主编刘彦武教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并与《宁夏党校学报》编辑部同仁进行了座谈。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